小柒今天不想努力鸭

主弓凛,贺红,炸贱,杀天,废材划水小透明写手,会乱涂乱画,努力学指绘中👀

[贺红]如果贺天和毛毛是邻桌(五)

1.毛毛最近没钱吃饭,又不好意思找贺天借钱,于是找了其它同学。

被贺天看到了,直接拖走。

“没钱了?干嘛不找我借?”贺天的心情不太美丽,甚至在分析被“篡位”的可能性。

“我找谁借关你什么事”

贺天冷笑了一下“我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。”

“那个。。。额。。。”毛毛秒怂。

“因为找你借太多次了。。。”尴尬地挠挠头。

贺天挑挑眉“你觉得我会在意这点钱?”

“你当然不在意,我在意啊。总找你借不太好吧。。。”

“有什么关系?借我的钱你还不用还呢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说的好听,其实是用饭还的好吧。。。。

看毛毛一脸不情愿,贺天开始威胁“如果你还去找别人借钱,小心我让全班人知道。。。。”

“我们的关系。”贺天凑在毛毛耳边说。

“卧槽!!!”

果然奏效了,毛毛最怕这个了。

不过。。。你们看看周围同学的眼神,你们觉得你们需要隐瞒吗。。。。


2.这天,班里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同学终于发现了毛毛和贺天的关系好像不一般。(这是班里少有的不知道的同学)

“贺天同学,你和莫关山同学是什么关系啊?整天这么。。。如胶似漆的。”

“咳,**同学,你应该知道如胶似漆这个词一般用于情侣吧。”

“啊?嗯。。。”

“我们。。。就是这种关系。”

“哦---”

这位同学从此加入了磕贺天大队。


下一篇有好看的(因为写的长了点就拿出来混更了💦)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