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柒今天不想努力鸭

主弓凛,贺红,炸贱,杀天,废材划水小透明写手,会乱涂乱画,努力学指绘中👀

[弓凛]没关系有我在

设定是阿茶和凛是同班同学,但是坐得很远💦(阿茶看得到凛,凛看不到阿茶),未表达心意💦


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

大考结束了,有人欢喜有人忧。

优等生远坂凛范了个致命的错误,她填错了答题卡。

虽然只是一科,但结果却非常严重。

她绝对考不过那个混蛋Archer了!!!

明明刚才下课凛还是强颜欢笑,对同学们表示不在意这些,现在却在偷偷抹眼泪。

喂,倔强的大小姐,我在看着呢。

因为是偷偷的抹眼泪,全班除了Archer同学没人发现。

每过几分钟都习惯性抬头望一眼凛的Archer这下根本学不进习了。

因为坐的远的关系,他只能远远看着凛擦眼泪。

心像被狠狠揉成了一团,凛的眼泪一颗颗都像是砸在他的心上。

下课铃怎么还不响,要不是因为上课,他恨不得冲过去安慰自家大小姐。

明明考试前还坚定的对他发出挑战,说什么这次一定会考过他,现在怎么突然哭了?

Archer在心里反复的寻找会让凛流泪的原因。

找不到。

到底是什么才会让倔强的大小姐流下眼泪?
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。

但为了顾及凛的面子,Archer还是没有直接过去。

凛好像没事一样,和平常一样和同学们谈笑。

果然还是倔强的大小姐,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没事。

因为刚刚考完试,大家今晚都早早就走了。

不一会教室就只有凛和Archer两个人了。


终于等到了这一刻。

Archer走了过去,“远坂同学。。。”

凛回过头来,冷冷地说“Archer同学,你怎么还没回去?”

“我。。。”Archer一时语塞。

他看到凛眼里滚动的泪珠。

凛在赶他走。


“我。。。我走了,远坂同学再见。”

Archer背上书包假装出去了,其实在后门偷偷看着。


这下教室没人了。

凛拿出那张试卷,把它揉成一团。

“都。。都怪你。。。我考不过Archer那个混蛋了!!!”

哭的抽抽答答的。


突然被点名的Archer表示有点懵逼。

原来自己是罪魁祸首。


他走进去“凛。。。。”

凛的身体一震,胡乱的擦了擦脸。

“你。。。你怎么还没走”

强装淡定。


Archer走到凛面前,蹲下来让低着头的凛看着他。

凛红肿的眼中带着诧异。


Archer轻抚着凛的脸,帮凛擦眼泪。

“凛。。。其实我上课的时候就看到了。。。”

凛的眼中除了诧异还带了一丝慌乱。

“你。。。。”


“真的是。。。居然因为考不过我这件事哭鼻子。。。”

被Archer直接这样拆穿,凛有点不服气。

“才不是呢!是。。。是其它的原因!”

“让我惭愧的很。。。”

“嗯???”

盯着凛困惑的双眼,Archer下定决心说出下面的话。

“我居然会让我喜欢的人哭泣,不可饶恕。。。。让凛这么难过的人,真应该下地狱。”Archer一脸自责。


凛还没有反应过来“Archer同学,你在说什么。。。”

“凛,请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会更自责的。”

Archer抱住凛。

“我喜欢凛很久了,因为你的不服输,因为你的倔强,因为你时不时透露出来的可爱,让我不知道何时已经沦陷。一直以来的努力,也是为了让你能看到我,没想到。。。现在我居然成了你悲伤的源泉。”

“我真应该下地狱”小小声地补充一句。


“但现在,凛能不能在我怀里,让我安慰一下你呢?”

凛被他抱在怀里,眼里已没有了泪珠。

她轻轻把Archer推开,Archer心想∶我应该会像其它爱慕者一样被拒绝吧。。。


“Archer同学,首先,我哭不是因为考不过你,而是因为我居然因为填错答题卡这样的错误扣分。”还在嘴硬。

“其次。。。Archer同学,刚才你的表白。。。我。。我接受了。”

Archer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


“额。。。我。。。我现在得走了!”

凛赶快跑了出去。

其实她也一直喜欢着Archer,虽然在同学们起哄时总是极力在否认,但她也深深被Archer同学所吸引。

运动时的坚定,学习时的努力,让她越来越在意他。

所以。。所以想要考过他,所以在大家面前向他发起挑战,因为想一起进步,所以不断努力。

本来想毕业再表白的,没想到居然被Archer这个混蛋抢先一步!


Archer的心情也没法平复。

这是他没想过的结果。

他一直以为一定会被拒绝的,没想到。。。


几乎毫不犹豫的追上去。

“凛。。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?”


“。。。你过来。”凛眼睛还是肿肿的,但是已没有了泪珠。


凛拉过Archer的手。

“呐,牵手了,这下。。你总该相信了吧。”

哼哼,总算扳回一局。


“这个。。。情侣的话,接吻才算的吧。。。”

Archer迅速的回击。


“唔唔。。”

混蛋Archer,我居然又输了!!!


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!


凛开始笨拙的回应。


在这种事上都要争第一,凛真是个让人欲罢不能的超级好强的大小姐啊。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正合我意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